查看更多

每乙雨

@路人甲:桓叔你就这么简单粗暴的把叶学姐码掉了


@路人乙: 这是偷拍呀


@路人丙:桓叔其实你要想码可以直接把叶学姐截掉的


@路人丁:痴汉啊哈哈哈


@AKITO:这么想拍的话就正大光明地来拍我啊@用户名已存在,你至少把人家脸码掉啊能不能敬业点啊


@AKITO :有件不得不在意的事……越看越觉得哥哥头顶好像有什么东西呢。啊啦,看不见的话就当我没说吧。


 @ 用户名已存在:别吓我啊


 @AKITO :摸摸慕容妹子,我的错。桓宿尘真不是个东西!…呃,说了是我的错,就不骂他了。@CIRCLE 圆白菜你是不是怂?怂货,滚出来安慰你女神会死啊!…咦,我是不是爆粗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CIRCLE:我。。。/////。你们为什么都知道。慕容同学,其实你并不是汪啊,我。。。我。。。,你还有我呢//////


 @AKITO :突然觉得带孩子的任务又艰巨了一点点。话说我刚刚突然发现有个功能叫悄悄关注,好好玩的样子。


 @正切函数:啊,秋学长你。。。难道。。。


 @SALINE :@正切函数 你知道的太多了,小心秋学长杀人灭口。


 @AKITO :……我是那种人吗,还杀人灭口…@用户名已存在 说了让你给我打电话的呢?刷微博很有意思吗


@不慕荣耀:又来啊啊啊啊


 @正切函数:哎呀,我赶紧跑


 @MAGI :补个刀,虽然看平常的肢体接触可以看出没有上过本垒,但是我认为电话play这种程度应该是可以的,最起码是单方面的电话play…不说了……我觉得我有必要去秋学长那边听墙角


 @AKITO:麦麦你。。。


 @用户名已存在 : @MAGI 第一,电话play的话我怕小秋会生气;第二,光是想着小秋的样子就够了,不需要电话play;第三,其实我没走远,我现在回来了,不需要打电话,只要小秋开开门就够了。@AKITO 你开门嘛小秋,不开我就在你家门外跪一晚上……


 @正切函数: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SALINE :赌五毛钱秋学长微笑着打开了门放进了狼。然后狼先生在沙发上跪了一晚上。


 @正切函数:哈哈@SALINE,你也不想活了吗哈哈哈


@Methyl Green:沙发算是五星级待遇了,本大爷跪的都是菠萝和仙人球……还是秋学长比较善良啊。


@MAGI:甲基绿你下次是不是想试试刀山


 @秋氏官方微博 V:董事长大人好像说过,要娶她儿砸的话,得上刀山比武还要一刀将瓷碗劈俩半……后面不记得了,反正据说是董事长大人的家乡风俗。不禁有些心疼姑爷了啊。话说这么猛的料爆出来会不会影响少爷的形象啊?不过算了,少爷身正不怕影子斜,加油啊少爷还有姑爷官博君看好你们~


 @正切函数:我就看着不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KITO :试着教了哥哥几遍发现他真没用。劈瓷碗这种事,大概只能作弊了QWQ话说沙发又不是用来跪的啦我在你们眼里是那种白雪公主后妈一样的人吗?


 @MAGI :……等,秋学长你确定要嫁了么?Σ( ° △ °|||)︴



评论
热度(2)
©每乙雨 | Powered by LOFTER